迪普罗玛特·刘大爷源

《言不由衷》


谎言是这个世界坚固的一部分

占据你心脏的半壁江山

我不愿和你说话, 因为你总是

骗自己, 不听我说的话

从来不听

你不看自己看得见的真相

从来不看


我不酗酒, 不唱歌, 不装逼, 不爱你

你猜哪句是言不由衷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想跟你喜欢的人说什么?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我也知道你不敢说。有的话不说,可能一直不会最好,但是也不会太差。但是有的话说了,如果时机不对,还不如不说。

当你慢慢挣扎,最好的时机,可能已经过去了。

但是话又说回来,我觉得呢,如果两个人的互动关系已经到了这种不知该不该说,又不知如何说的境地下的话,似乎两个人的关系就是不对的。我相信最好的情感,是从最一开始,两个人就互相觉得,哦,这个人好有趣又好合拍。慢慢在一块了,虽然可能有矛盾,却又觉得——好舍不得。

此外,诗歌与本人经历无关,图文无关,特别说明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LSE

2016年06月04日03:16:52于墨尔本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迪普罗玛特·刘大爷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