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罗玛特·刘大爷源

征集插画

谁能帮我把诗里的这只鹿画出来吗?


我在梦里有个朋友

他是一只成精的鹿

他有着蓝色的身体

和有纹路的双臂

他羡慕我是人类

我却嫉妒他有不老之躯

我说等我百年之后

请将我的魂魄

炼成胸前的饰物

待你法力高强

就让我复活
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一直对鹿很有情结。在很多人喜欢鹿之前,我就喜欢鹿了。后来好多人都喜欢鹿,我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,所以就口口声声说,我才不喜欢鹿。但是骗了别人也骗不了自己,谁让我做梦都能梦到它呢?

离赴丹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,朋友说住所附近就是哥本哈根著名的鹿园,作为一个不喜欢鹿的人,听到这个消息,我竟然心跳加快地兴奋起来。不不不,我才不喜欢鹿呢。

By the way, 谁能帮我把诗里的这只鹿画出来吗?PS 我才不喜欢鹿!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
LSE

2016年06月07日于墨尔本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迪普罗玛特·刘大爷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