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罗玛特·刘大爷源

有一天我会长大

有一天我会长大

不再写诗

不再歌颂任何有趣的东西

我会想起现在的自己

幼稚得让人惶恐


等我长大

我希望从前的自己

不会哭泣

他依旧喝酒抽烟

经历爱情

和自己最好的朋友

宿醉到天明


他如果一直没长大

可能会跟着伊朗的女孩去伊朗

跟着印度的女孩去印度

在冰岛或者芬兰的雪地里

脱光衣服,冻死自己


可是,所幸有天

我会长大

我就不必这样

折腾死自己
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人会越来越无趣吗?会越来越不相信简单的东西吗?

我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,从小到大就认识这些人,他们开开心心的、吵吵闹闹的,然后我们快乐地生活着,并且永生。

我会和最好的朋友们公路旅行,赞叹美景,并且产生一些矛盾和欢乐,然后继续前进,一直一直,一天一天,重点是,不会停下来。永远有一个快要开始的恋爱故事,这场旅行不和她同行,但是告诉这个牵挂的人,我今天去了哪。

刘为在丹麦,留学结束之前,想先飞到西半球在哥本哈根待十来天。

老徐去了东北,老韩在等着收获土豆。等我回家了,我想和他们开车去大兴安岭看白桦林。

这些旅程都会结束,我希望平行世界里的自己,一直在开开心心地继续下去。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
LSE敬上

2016年05月31日于墨尔本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迪普罗玛特·刘大爷源 | Powered by LOFTER